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学部隆重召开2020年度学部领导班子述职会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03-03

1160

    按照学校要求,2021年3月1日,教育学部2020年度学部领导班子述职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教育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术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与行政办公室主任在英东楼352现场出席了会议。学部全体教师通过企业微信全程观看会议直播。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施克灿主持,学部朱旭东部长、施克灿书记、李芒副部长、张京彬副部长、王晨副部长、余凯副部长、阚维副书记、刘立副书记、杨阳部长助理先后按照要求进行了述职。


1-述职会封面_副本.png

会议背景


2-全景图_副本.jpg

大会现场



朱旭东部长从学部整体党政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人事工作、惠妍国际学院工作、学生工作、财经工作、社会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度学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学部教师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部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在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共同推进学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3-朱旭东_副本.jpg

朱旭东部长


4-施克灿_副本.jpg

施克灿书记

 

    其他学部领导分别对其负责的学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行政工作、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财务工作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分析,总结经验,检视问题,并规划了各方面2021年的工作重点。

5-李芒_副本.jpg

李芒副部长

6-张京彬_副本.jpg

张京彬副部长


7-王晨_副本.jpg

王晨副部长


8-余凯_副本.jpg

余凯副部长


9-阚维_副本.jpg

阚维副书记


10-刘立_副本.jpg

刘立副书记


11-杨阳_副本.jpg

杨阳部长助理


    最后,施克灿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学部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2021年不仅要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学部教师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部发展迈向新征程。


(教育学部党政综合办公室 供稿)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