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通知公告

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21-03-08

255

教育学部全体女教职员工: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在这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育学部党政联席会、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行政、服务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学科研的艰巨任务,广大女教职工重任在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线跨越多地,屏幕连接两端”,坚守工作岗位,用心传授知识,潜心科学研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发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此,我们向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你们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教育学部世界一流教育学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过去的一年,包括广大女教职员工在内的全校教师,以“扎根大地 服务国家”为宗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学部学科综合排名成绩喜人,去年QS全球排名第25名;今年则再创历史新高,位列24名,学术声誉全球第9名。教育科技中心实验室建设基本完成,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获得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

新的一年,教育学部党政联席会和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女教职员工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提供更大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助力大家实现自我发展,赢得出彩人生。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期待广大女教职员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继续为抗击疫情和学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驻芳华!

 

 

教育学部党政联席会 工会

2021年3月8日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