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最新动态

【会议通知】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智慧教育论坛 2021年12月20日

智慧学习研究院

2021-12-20

116

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号召,推动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多边学术研究与科技创新合作,北京师范大学、网龙网络公司和诺维萨德大学于2018年共同成立了未来教育联合虚拟实验室,计划建立中国-中东欧高校智慧教育学术社群,联合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更多高校的力量,重新构想教育的未来,应对未来教育的挑战。

202112月,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框架下,北京师范大学牵头组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教育学学科合作共同体,旨在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教育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教育研究与教育实践质量,应对共同挑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基于以上背景以及未来教育联合虚拟实验室的工作基础,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计划于1220日召开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智慧教育学术论坛。本届论坛将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邀请专家分享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智慧教育现状及成果。同时,论坛还将邀请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智慧教育领域专家共同探讨中国-中东欧国家智慧教育专家组的未来计划并且发表建议。

会议海报

poster.jpg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讨论,登录方式如下:

  ZOOM链接 https://us02web.zoom.us/j/83883848554;会议号:83883848554   密码: 11471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png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