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头条关注

教育学部2022年“切盼双甲,育见未来”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31

555

2021年12月31日晚19:00,教育学部2022年“切盼双甲,育见未来”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老师、副部长张京彬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立老师以及学部多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带着对教育学部发展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本次晚会得到了学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凝聚了学部上下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

4dc4731c8956fb2f5fd7f27ff66115ab_.jpg

图1 朱旭东部长致辞

 

图片2.png

图2 晚会主持人

晚19:00,杨凯壹和hearB3eat精彩的歌舞表演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精彩的开场之后,朱旭东部长上台致辞,带领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回顾了学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用幽默而又充满力量的话语鼓励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随后,课程与教学研究院教师代表们带来了晚会的下一个节目——《木兰诗》,老师们的朗诵令人眼前一亮,动人的琴音再现了木兰的巾帼铁骨和女儿柔情。何睿同学演唱的《缘起》让人在优美动人的旋律中,回味许仙和白娘子那段纯真浪漫的爱情。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歌舞节目《童心向党》,用稚嫩而可爱的童声唱出对党最清澈的爱。卢逸腾同学的《天上人间》独舞,在古风古韵中用舞姿生动诠释了“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img_4586.jpg

图3 课程与教学研究院教师代表表演《木兰诗》朗诵

 

图片4.png

图4 何睿同学独唱《缘起》

 

img_4743.jpg

图5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童心向党》

 

图片6.png

图6 卢逸腾同学独舞《天上人间》

精彩的歌舞表演过后,我们迎来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颁奖典礼暨汇报表演。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立老师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向同学们传递“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大精神。

图片7.png

图7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颁奖合影

专业硕士研究生靳甜、戴钟妍、陈智豪、何文菲、宋罗星、杨慧莉、王亚新带来诗歌朗诵《读中国》,通过激昂慷慨的朗诵展现了教育学部人的意志与情怀。杨佳敏、郑紫沫、章雪晴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疯狂动物城》英语配音表演,纯正流利的英语发音展示了国际视野与独特风采。

图片8.png

图8 读中国诗歌朗诵

 

图片9.png

图9 《疯狂动物城》英语配音表演

王晨洋、姜鹤遥同学的相声表演《对坐数来宝》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将欢笑传递给大家。新女子组合的《New Boy》用美妙动听的音符传递青春的活力与精彩。耿嘉悦和赵安骋演奏经典歌曲《天空之城》,在缓缓流淌的琴音中传递梦想的力量。515舞蹈社用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韩舞《Loco》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阿卡贝拉社的歌曲《Say Something》以纯粹的声音打造和谐的意境,空灵的歌喉令人沉醉其中。

图片10.png

图10 王晨洋、姜鹤遥同学相声表演《对坐数来宝》

 

图片11.png

图11 新女子组合歌舞表演《New Boy》

 

图片12.png

图12 耿嘉悦、赵安骋同学演奏歌曲《天空之城》

图片13.png

图13 515舞蹈社韩舞表演《Loco》

 

图片14.png

图14 阿卡贝拉社歌曲合唱表演《Say Something》

梁淇锋、万俊豪演唱改编版《野狼disco》,简单而又不失节奏感的旋律为现场增添了更多乐趣。下山芒种队用舞蹈表演《逍遥游》,展示青春与国风的奇妙碰撞。孙铭同学一首深情独唱《Hello》,唱尽对2022的期盼和憧憬。“打成一片的舞蹈老人和新生们”带来的街舞《Dance For》,让人感受到青春的力量、激情和永无止境的追求。最后,教育学部学生会主席部长团带来的情景剧《英东向未来》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展示了学生工作的另一面,也展现了对学部未来的美好祝愿。

img_5472.jpg

图15 梁淇锋、万俊豪同学改编版《野狼disco》歌舞表演

 

图片16.png

图16 下山芒种队国风舞蹈表演《逍遥游》

 

图片17.png

图17 孙铭同学独唱歌曲《Hello》

 

图片18.png

图18 “打成一片的舞蹈老人和新生们”舞蹈队街舞表演《Dance For》

 

图片19.png

图19 学生会主席部长团情景剧表演《英东向未来》

本次元旦晚会是一场师生携手共庆新年的盛会。回顾2021,教育学部师生并肩前行,共同取得诸多成就。展望2022,教育学部前途光明,必将创造更多辉煌。祝愿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在2022年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img_6131.jpg

图20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撰稿/张萌源

摄影/教育学部学生会新闻部

2022年1月16日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