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荣誉殿堂 »集体荣誉

教育学部在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校运会中勇创佳绩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04-22

0

2022年4月22日至23日,北京师范大学运动会在东操场成功举办。教育学部领导与老师对此次体育盛会给予高度重视,参赛学生斗志昂扬、积极备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向荣誉不断奋进。最终,教育学部在校运会中荣获本科生甲组竞赛项目积分第一名,本科生甲组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研究生组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十佳团体表现奖。

image.png

1 参与开幕式的师生合影

4月22日上午八时,校运会正式开幕。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捷报频传,教育学部取得了许多喜人的成绩。在本科生甲组个人项目中,张瀚文摘得男子跳高桂冠,龙佳辉斩获第六名,王倪悠洋、王东洋子分别取得女子跳高第四、五名的佳绩,苏晓桦、罗雁分别获得女子跳远第二、四名的好成绩,韩佳凝在个人太极拳项目中荣获第七名。在研究生组个人项目中,吉祥取得男子跳远第三名、男子跳高第七名的好成绩,程艺摘得女子跳高桂冠,周菁与虞佳晨分别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和第八名的成绩,刘子绮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在个人太极拳比赛中,曾怡婧、王孟达、卢溥分别获得第二、第四、第八名的佳绩。

image.png

图2 田赛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3 本科甲组个人太极拳项目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4 研究生组男子跳高项目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5 研究生组个人太极拳项目运动员风采

团体项目充分彰显了教育学部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本科生甲组方面,在排球传垫球比赛中,赵艺丰、杨一凡、王维泊远等10名同学组成的团体取得第一名的佳绩,集体拳术项目中赵永旭、公晨溪、梁淇锋、李丹瑶、隋欣彤5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勇夺桂冠,20米蛙跳接力中郭浩、刘梦娇、刘泽豪等10名同学组成的团体荣获第一名。研究生组荣获团体健美操和集体拳术第一名的佳绩。

 image.png

图6 集体拳术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7 排球传垫球项目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8 研究生组团体健美操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9 研究生组集体拳术运动员风采

此外,教育学部本科生队伍还取得了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第二名,篮球3v3亚军,实心球第三名,男子一分钟俯卧撑第四名,30×150接力跑第四名,一分钟引体向上第五名,足球射门第六名,集体太极拳第六名,团体健美操第八名的好成绩。研究生队伍还取得了团体实心球第二名,排球传垫第三名,足球射门第三名,20米蛙跳接力第三名,集体太极拳第三名,一分钟俯卧撑第四名,30×150米名次跑第六名,一分钟引体向上第七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用默契的配合、坚定的信念,诠释了教育学部的奋斗精神和团队精神。


image.png

图10 3v3篮球赛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11 仰卧起坐项目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12 研究生组团体实心球项目运动员风采

 

image.png

图13 研究生组30×150米名次跑项目运动员风采

“无体育,不教育,育英才,创一流”,2022年校运会在喝彩声、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教育学部的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上用热情和汗水尽情展示青春风采。未来,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度,在运动赛场和学术殿堂上再创辉煌,为学校发展贡献出独特力量!

image.png

图14 教育学部师生合影

 

image.png

图15 教育学部勇获佳绩

 

 

撰稿/张萌源 赖元元

摄影/教育学部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教育学部研究生会体育部

2022年4月27日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