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新闻

《教育学报》被EBSCO数据库全文收录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08-04

1099

       日前,《教育学报》收到EBSCO数据库邀请,从2022年第1期开始被EBSCO数据库正式全文收录!

教育学报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EBSCO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提供学术文献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提供数据库,期刊、文献订购及出版等服务,总部在美国,在全球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开发了3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产品,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生物医学、人文艺术等多学科领域。

       EBSCO数据库致力收录优质期刊,把它们推广给世界各地适合的学者和研究人员,促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且提高期刊的使用率,被引用的次数,以及增加中文期刊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三十年来,EBSCO收录全球期刊80 000多种,发行超过100种全文数据库,为世界各地知名学府采用,有效促进学术交流。

       这是《教育学报》自创刊以来,首次被国际知名学术研究数据库收录,期待刊物的国际学术影响力自此迈上一个新台阶。

       EBSCO中文网站:https://www.ebsco.com/zh-cn     

       总公司英文网站:https://www.ebsco.com

      《教育学报》网站:https://xkjy.chinajournal.net.cn/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