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 教育学部退休教师 邸明杰同志

尊敬的各位师长、同仁、朋友: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退休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邸明杰副研究员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512日晚2040分在北京安详辞世,享年76岁。

邸明杰同志1945年2月8日出生于河北省深泽县。1965年至1970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生物系,毕业后留校参加工作,先后担任生物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等职。1986年起在教育管理学院从事教育管理干部的培训管理工作,曾任教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2005年退休。

邸明杰同志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致力于教育管理改革工作,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勤勤恳恳、廉洁自律,在工作中深受同事的尊敬和学生的爱戴,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沉痛悼念邸明杰同志!

邸明杰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5月14日(星期五)7点在昌平殡仪馆五厅举行。遵照邸明杰同志遗愿及家属要求,丧事从简,仅接受挽联吊唁。

特此讣告!

联系方式:宋老师 010-58808640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21年5月13日



邸明杰同志   讣告
暂无留言